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分手;不需要原因!

最近有朋友阿勇和阿文闹分手...还把事情搞大,真无聊!
那天晚上看到他那种难以形容的样子,真的令人害怕...为什么要酱呢?居然她的心都没有你的存在,干嘛还要对她”死缠烂打“为难自己呢?何苦....?而且还要麻烦到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可悲!
前天我遇到她;她一点也不像是刚分手的样子,反而是春风满脸的。我曾经问过她还有机会复合吗?她说:没有,因为对他很反感很想逃离他!然后我就问她是否有第三者的出现,她说没有,可是脸上就带着甜蜜的样子...可是,我知道那个第三者是谁。说真的我也不肯定到底他是不是第三者;不过大概也跑不了的!
就在昨晚我接到阿勇的来电,他第一句就问我第三者是个怎样的人,我就说不清楚,阿勇很生气说:他要追阿文。阿勇很担心阿文被第三者骗感情和....(知道啦)!我就告诉阿勇说不要再为她操心了,无论发生什么事再也不关你的事了,因为这是她的选择和决定,就由她去享受吧!
可是阿勇很执着还要我去劝阿文,我没有答应他,然后他就说叫其他人把他劝阿文!真无奈...原来女生也可以很绝,就好像我...哈哈!分手真的不需要原因的,酱就结束了一切!

2 条评论:

松鼠 说...

一对男女..如果分手一定会把事情弄到不想太家知道.但是大家都知道...因为男的想找一些女性的朋友来陪他证明自己不是那么差的.女的想找一些男性朋友来陪她就是要证明以前的男友是很差的..所以不管你是她或他的朋友只要用一点点时间就能证明你是他或她最强的朋友了..

匿名 说...

哇老,真的很有感觉咧!真不愧是我的松鼠.....哈哈哈!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