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你们的。。。

突然又再一次的对他感到失望和陌生...他的所作所为真的令我难以接受...可是对她们来说是窒息!为什么都酱多年了我还会有酱的心情和想法?我不是应该要早就习惯了吗?不知道...对于那么多年都过着酱的生活,他不会感到厌倦吗?真的很好奇也令我无奈!或许,这就是他和她们梦寐以求的生活吧...没办法是他俩的选择与决定;我会祝福他俩...幸福、快乐!很有可能是身边有太多像他们酱的朋友了,所以我也灌输了自己一个信念就是要活在当下!
谢谢你们的只在乎曾经拥有而不在乎天长地久...让我的人生变得更潇洒!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