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烦恼

从Alfred跟我说要我转做consultant后,我就向他请了两天的假期慎重考虑,因为很烦!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和接受。可是跟家人、朋友、还有一班贵人谈过之后,就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给大家一个机会去试看看!很快我就有第一个学生报名(part-time),接下来的不久又有两个学生来报名(full-time),很开心咧!虽然只有三个距离目标还有点远,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再努力点一定可以完成目标的!这也是恶梦的开始,因为越来越感到压力了,很担心这次的开班人数会很少因为这个时候是淡季咧!到时又要被挨骂了!加上我们的新官又酱对我们,哇老...真的会死掉咧!所以我就有个打算就是离职!什么都不用理又不用烦,反正现在什么事Alfred都不会直接对我们了,就算我们有什么问题他也不懂因为新官是不会帮我们的;只是会保着自己罢了!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