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职位

今天我跟几位同事都收到老板的一封电邮,题目是Job Description...
他要我们形容一下目前在公司每一天的我们负责些什么工作?说真的还有点奇怪咧...大家都不知道要如何回他才好!
尤其是我咧....有很多人都认为我是高层,因为很多的大小事老板都交代给我负责...而我就只好接下他所交代的尽量完成。不知道是否我的工作能力太好了,还是...所以他都很少安排其他的同事给予协助?不过有时就会安排一下,也有可能是酱的因素久而久之导致了其他同事认为我大多数是不需要他们的帮忙或协助......
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面对这个问题啦,别的同事也有这同感只是把它收在心里罢了...到底我们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大家都不清不楚的工作、为什么酱计较?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有可能是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职位吧!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