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变了~

对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我还是会不断的在乎你
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不要相信别人 因为都会改变
无时无刻都不能掉以轻心
你也不曾说过我也没有学过
到底该如何是好
要以微笑相待 因为选择遗忘
只要这样练习就会很容易
心痛越久只会让自己越可悲
你我共度的那段时光 已经变成了过眼烟云
我的心却很痛而且还不断生气
很担心被你看穿我杂乱的心情
但是能不能为我说一次“你爱我”
没有被爱我也很庆幸能遇见到你
安慰著自己 度日虽然有些悲伤
但是当你爱我的时候怕你犹豫
我选择先爱你陪伴在你的身边
能不能再回头看我一眼
我会默默的停立在这里
在原来的地方守护著你 因为太爱你
我的心也变得没用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