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大错特错 (1)

我犯了错,而且还是大错特错!很烦恼啊...
最近公司要做大改革,就是公司的形象(包括所有的广告等等都又我负责)。
我犯的错是:都还没帮公司拿价钱表,设计师就帮我们出稿了然后才把价钱表给我们,现在公司就说太贵了而且有些设计不要用了,哇老...头痛!因为那个设计公司是我表姐的...现在的问题是...唉...不知道要如何解决才好,唯有跟设计公司再谈价钱了,希望可以有办法解决!不然的话我就要“去”了!
为了这件事2个老板都很生气,再加上槟城分院的负责人争吵了!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