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感冒;泰式按摩

患上感冒真的很辛苦啊=_=
看了医生、吃了药、又拿了病假休息都还不能痊愈,反而越来越严重!真的很“迫扯”!
。。。。。。。。。。。。。。。。。。。。。。。。。。。。。。。。。。。。。。。。。。。。
最近认识到一间很棒又专业的泰式按摩院......
哇老,要强调是非常正经的@#$%@#$%~(不要胡思乱想)啊!
那里环境优美、豪华舒服、人好又专业(手式好),最重要她们都是女的来自于泰国的一间非常专业的按摩学院毕业的。赞~^0^~我已经捧场了2次(一星期里),哈哈...爽,接下来我都会到那做“按摩”!因为太舒服了,而且据我所知正确的按摩方式可以达到保健的疗效哦!大家要多做哦~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