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很想。。。

最近有很多的很想。。。可是很忙,所以我需要安排时间!无奈。。。

--------------------------------------------------------------------------------------------------------------------------------------------------------------------------------------------------
我的他:
最近的他不知道过得好吗?跟他相识快要4年了,据我所知在这4年里他发生了很多事,同样的我也是!真的很想他,很想知道他的一切,也很想让他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他、担心、关心和怀念跟他经历的一切,可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知道!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的他是开心、平安、幸福!

1 条评论:

绵绵 说...

看了你的这一篇 想送你一首歌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才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别担心。相信我们的他是不同的人。只是觉得这时的我们很像!!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