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生活

最近的生活有点难以形容。。。可能是阿弟(LOUIS)被派到芙蓉分店做先锋,而小弟又很少在家,现在家里经常都只剩下老爸老母和我罢了。。。唉!可怜,以前每个有在家的时候又好像很吵酱,现在啊,静到可怕!闷~
。。。。。。。。。。。。。。。。。。。。。。。。。。。。。。。。。。。。。。。。。
那天我跟我的他无意中聊了几句;妈的,他很够废咧!不过感觉很好因为大家都很自然,有说有笑的。虽然只是一会儿,也感到满足了。爽~
。。。。。。。。。。。。。。。。。。。。。。。。。。。。。。。。。。。。。。。。。。。。。
工作方面有点不知所措,应该要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呢?很希望有些事情可以有人做出正面的改革,正视问题的存在,一起改变!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会感到痛苦是因为品尝过生命中的快乐!只要还能呼吸,那就是“幸福”